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(14)哥哥吵架,殃及弟弟

话说出口,马嘉祺便后了悔。奈何说出去的话如泼出去的水,想收也收不回来。只好别扭又小心地瞟丁程鑫表情,像只做错事的狗子,被主人罚站在墙角,眼神中既委屈又可怜,还带了一丝不服。


  只见丁程鑫闭眼深呼了一口气,舌头顶着口内的嫩肉,点了好久的头。


  “好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丁程鑫接连说了两个好字,起身进了浴室。


  马嘉祺轻叹一声,从衣柜里摸出条睡裤套上,龇牙咧嘴坐在床上,恨不得给自己两耳刮子。顺着阿程的话说就好了嘛!顶什么嘴啊!嘴欠嘴欠嘴欠!


  丁程鑫出来后,两人都没再说话。


  马嘉祺心也乱的很,胡乱冲洗一番便躺了下去。身后月中月长的难受,当着丁程鑫的面也不好说什么,马嘉祺默默安慰自己的苹果,好歹挨过今晚,明天就上药。


  哪承想,半夜竟隐隐发起烧来。


  马嘉祺烧的难受,没意识的哼唧。薄被盖着有些冷,便往丁程鑫身上靠。


  丁程鑫被热醒了,使劲皱了皱眉,手一搭触着马嘉祺滚烫的额头。用力眨了眨眼,打开床头灯。


  坐起身,摸摸马嘉祺额头,再摸摸自己。确实是发烧了。唉……自己这一生气就不给人上药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过来。


  掀被下了床,正欲拿药,却被人从后抱住了腰。


  丁程鑫摸着人脖子转过去,语气不算温柔,“怎么了?”


  马嘉祺迷迷瞪瞪睁开了眼,委屈地瘪嘴,“别走。”


  丁程鑫还算耐心地解释,“我不走,你发烧了,我给你拿药。”


  搂着腰的胳膊收的更紧了,小脑袋蹭到丁程鑫腿上躺着,“不要、不要吃药。”


  “那就算了。”说罢,扒拉下马嘉祺的胳膊,又上床躺下。


  被丁程鑫举动搞懵的小人儿瞪着眼睛反应了好一阵,才知晓过来,他的阿程是真的不管他了。


  小人儿往床边蹭,翻身压到伤处,激的眼泪直流,却也倔强地背对着丁程鑫。身上还发着热,不出半分钟马嘉祺便睡了过去。


  丁程鑫终究还是软了心,踩着拖鞋,倒了水,拿了药。


  按着人肩膀在床上pa好在,想着先处理身后的伤。


  入眼,被抓过的tun^O^^O^rou^O^^O^已经青黑泛着紫,别处也红月中带着乌青。


  丁程鑫叹了口气,轻按过整个tun^O^面,有两三处面积不算小的硬块月中在tun^O^峰里。看一眼皱着眉,睡得不甚安稳的小人,还是决定揉开。按着小孩的腰,喷了些药上去,狠心去揉。


  迷迷糊糊间,马嘉祺感觉身后的疼痛愈发剧烈,小脸皱皱巴巴的醒过来。


  房间里都是药剂的味道,再加上丁程鑫的卖力,马嘉祺哪里还能不知道是阿程在给他上药呢?


  “啊呜呜……”


  马嘉祺手抓着床单,仰着脸,脖子上青筋暴起,眼泪止不住的流。想跟人撒娇说不上药了,又怕丁程鑫当真说好,只能强忍着。


  丁程鑫瞥一眼忍痛的小人儿,见人脸涨得通红,便开口说了句,“呼吸”,手下动作却不停。


  马嘉祺痛的脑袋缺氧,手不受控制的向后伸,握住丁程鑫揉他苹果的胳膊。


  “干嘛?”


  丁程鑫停下手了好一会儿,马嘉祺才缓过神来,慢慢收回手,一句“对不起”硬是把哭腔带了出来。


  “嗯。”


  丁程鑫不再搭话,又喷了些药上去,径直到洗手间净了手。把桌上的药喂人吃下去,而后关了灯,不再言语。


  整套动作可谓行云流水,不带一点拖沓。马嘉祺知道,他这是真生了气的。不过也是,要是阿程跟他说这种话,他也会生好长时间的气……


  第二天晚上,丁程鑫进了屋便锁了门,马嘉祺也没脸再进去,回了自己房间睡觉。


  整整一周,除了训练上的正常交流,丁程鑫一句话也不愿多说。当然,这不是仅限于马嘉祺,连带着弟弟们也遭了殃。


  “都看我干嘛?练啊!”


  小孩们练的腰酸背痛,不敢怒也不敢言,休息空隙朝马嘉祺使眼色。


  小队长抿抿嘴,看看丁程鑫,又转回头,朝兄弟们露出歉意又无奈的表情。


  两位老大哥冷战了一周,家里的氛围也冷了一周。


  一个面色不善,一个欲言又止,几个小孩看的面面相觑,暗戳戳调和了好几次却见效甚微。不禁感叹,古有城门失火,殃及池鱼,今有哥哥吵架,殃及弟弟。


  周六晚饭,马嘉祺着实没有胃口。


  其实不仅仅是今天没胃口,跟丁程鑫冷战后的每一顿他都没有胃口。只是觉得在这气头上,还是别找无谓的麻烦,便强撑着不适吃了饭。


  今天不同,马嘉祺想着,明天就休息了不用训练,少吃点,阿程应该也不会太生气。陪着大家硬塞了几口,便搭着椅子刷了手机。


  “马哥,你就吃这点啊?”


  贺峻霖咽下了嘴里的菜,跟马嘉祺搭话。


  马嘉祺抬头笑笑,“嗯,你快吃吧。”


  “哥,你好歹再多吃几口,看你脸色都不太好了。”


  严浩翔难得加入劝饭大队,他一向对吃食不讲究,吃饭是为了活着不假,可瞧马哥这样,活着都费劲。


  “是吗?”马嘉祺摸摸自己的脸,好像肉是少了些。拿起玻璃杯喝了口水,“我多喝点水吧。”


  丁程鑫冷哼一声,“水能当饭吃?”


  马嘉祺一听,乖乖放下手机,哐哐往嘴里旋。


  几个弟弟正笑话马哥耙耳朵,马嘉祺离了椅子,几步冲到厨房,蹲在垃圾桶前吐了起来。


  丁程鑫目光不自觉随着马嘉祺的身影,听着动静,摆手示意停筷的几人继续吃,自己起身去看。


  丁程鑫进去的时候,马嘉祺刚吐完第一波,颤颤巍巍扶着大理石台面站起来,手接了净水器捧的水漱了漱嘴,又胡乱往脸上泼了把水,清醒多了。


  这才看见丁程鑫进来了。知他有洁癖,见他盯着地上不小心喷出来的呕吐物,马嘉祺一瞬间的慌乱,擦擦嘴边的水渍,揪着衣角,像个做错事被主人抓包的仆人,无有半分辩解,局促不安地低声说道:“我会擦的。”

评论(56)

热度(4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