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【原创】背影

前排感谢@QXYYDS💫 @。 @是梦琪呀 

@酸奶曲奇 @晚风. @WiFi麋鹿了✨ @可爱的芽芽 @故人返 @琬子柒 @一匹好人 感谢宝贝们的小票票,依旧爱你们呀~


(十)怎么?管不得你?

丁程鑫/马嘉祺/严浩翔✘刘耀文

part 1

勿上升!孩子都是好孩子!就是粉丝不①正①经!

严浩翔挨完打后,更黏着丁程鑫,似乎要将之前缺失的爱(bushi)补回来。

刘耀文小朋友看在眼里,有些不开心,虽说他接受了严浩翔,但并不代表他想看着严浩翔和他哥整天腻歪在一起,更生气的是,他哥现在都不给他夹菜了☹️,小狼委屈🥺。

中午吃饭时,刘耀文眼睁睁看着丁程鑫跟严浩翔眉来眼去(?),气的吃不下饭,就连小宝贝让他夹块红烧肉都没听见。

吃完饭,小刘同学瞅着客厅没人的空,偷偷拿出巧克力,正要往嘴里塞。一只手搭在小刘肩膀上。

刘耀文吃的动作一滞,僵硬的转过头。看见一脸轻笑的严浩翔,松了口气,“翔哥呀,你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是丁哥呢!”

严浩翔笑笑,“不好好吃饭,吃零食?”

刘耀文摇着严浩翔的胳膊,“好翔哥~别告诉丁哥好不好?”

严浩翔亲昵的敲敲刘耀文的头,“下不为例啊!”

刘耀文忙不跌点头,大口往嘴里塞着巧克力,吃完随手把包装袋扔在垃圾桶里。美美的上楼找宋亚轩睡觉。

午休结束,刘耀文下楼倒水,被在客厅溜达的丁程鑫逮个正着。

丁程鑫揪着刘耀文的耳朵,“刘耀文儿~不好好吃饭,吃巧克力是吧?嗯?”

刘耀文握着他哥的手:“嘶,嘶……哥,你先松手,疼!”

丁程鑫冷哼一声放下手。

小刘揉着被揪红的耳朵,“我错了。”

丁程鑫抬脚轻踹一下,“下不为例!”

刘耀文苦哈哈的点头。待丁程鑫上楼后,气冲冲的到了杯水喝着:严浩翔你个小la①ji,你搞偷袭,你没有实力啊你!你玩不起!哼!说好不告诉丁哥!你不讲武德!

小孩如此想着,伸手拉开冰箱门,拿出冰淇淋。

好巧不巧,被下来觅食的严浩翔发现了,“啧,耀文儿!别吃冰的!”

刘耀文听着严浩翔的声音,怎么听怎么刺耳,“我就吃!怎么滴!”

听着刘耀文硬着颈项明显不服气的话,严浩翔不禁冷了声音:“你什么态度?”

“我就这样,你个叛徒,我不想跟你说话!”

叛徒?严浩翔一头雾水。

“刘耀文!你说什么!”马嘉祺下楼,正好听见刘耀文朝严浩翔吼。清冷的声音带了不少怒气,“还不给你翔哥道歉!”

“我不!”刘耀文叛逆脾气上来,一把摔下手里还没来得及吃的冰淇淋,“你们什么都不知道!”说着竟染上了哭腔。怒气冲冲的往门口走。

听见声音下来的丁程鑫,盯着刘耀文,“你给我站那!谁惯你的毛病?”

许是丁程鑫积威太深,刘耀文听话的站在原地不敢动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0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