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(十二)真是一次坎坷的出行啊~

前排依旧感谢@咩咩 @11 @故人返 @。 

@WiFi麋鹿了✨ @。 @LWH. @酒酒将努力💪 @酸奶曲奇 感谢我大宝贝们~

宝贝想看马哥挨打,额。。。其实我还蛮纠结的,虽然是片段式的我也不想崩人设,当然情绪到了该揍还是得揍。不过以后比较emmm就是反现实场景会放到彩蛋里。就当番外看好啦~谢谢宝贝们的喜欢呀~

来一场大乱炖叭!嘿嘿~


外务结束,公司给崽子们放了假。几个小的一致决定去游乐园,家长也乐得悠闲。

第二天清晨早早出发了。

一到游乐场小孩们撒了欢

“马哥马哥,我想吃爆米花。”宋亚轩抱着马嘉祺的胳膊撒娇。

“行,还想吃什么?”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,当然不能扫了孩子的兴。

“我要喝奶茶!可乐!冰淇淋!”

听着刘耀文越来越离谱的要求,丁程鑫忍不住“啧”了一声,“刘耀文?”

“我……不要了。”小刘同学当然……识时务者为俊杰啦。

关键时刻还是得看张哥的,“好了,我们看着给你们买点东西,你们可以先玩。”抬手摇摇手机,“保持联系。”

“收到!”

“OK!”

“敬礼salute!”

“可以放风了~”

就这样,也算是分好了组。家长组负责采买,幼崽组负责——玩~

“宋亚轩儿~”刘耀文神神秘秘趴在宋亚轩耳边,“哥他们应该没那么快回来,我们去搞点冰淇淋七七叭?”

小宝贝儿一脸震惊,“不行不行,马哥知道了要打人的。”宋亚轩想着之前偷吃冰淇淋被打的下不来床,就一阵阵后怕。

“你们说什么呢?什么不行?”翔霖二人正研究上玩什么项目,见宋亚轩一脸惊恐的说不行,加入了“被坑”小组。

刘耀文笑得一脸奸诈,“嘿嘿~翔哥~贺儿~我想吃冰淇淋~要不要一起啊?”幺儿能有什么坏心思呢,只不过想拉个垫背的。

严浩翔倒是一脸无所谓,“可以啊,别吃多了就行,过几天还有demo要录。”

贺峻霖拉拉严浩翔的衣角,摇头,“不行,特殊时期别吃刺激的东西。”

“哎呀,你们真是的,不吃算了,我和翔哥吃。”说着刘耀文一把揽过严浩翔的脖子,“翔哥走,我们吃!”

“哎!”贺峻霖来不及阻拦拉着宋亚轩跟上去。

到了冰淇淋店,几个小孩真拿不动腿儿了。

“额~好多冰淇淋啊~”刘幺儿漏出lsp的眼神,“我都想吃~翔哥~”

严浩翔点头。

宋亚轩和贺峻霖忍不住吞了口口水。

“姐姐,我要香草巧克力的,还有那个草莓的还有……”刘耀文兴高采烈地指着。

得亏严浩翔还存有一丝理智,拦下刘耀文的胳膊,“可以了。”

刘耀文不太情愿的拿着店员小姐姐递过来的冰淇淋。

“只能吃一个。”

“啊?翔哥~”

宋亚轩盯着刘耀文手里的冰淇淋,“我要吃草莓的”。


刘耀文一听,乐了,“哈哈,我就说嘛冰淇淋这么好吃这么会有人能扛得住诱①惑。”刘耀文把草莓冰淇淋递给宋亚轩又看着一脸纠结的贺峻霖,“怕啥子怕!胆子要放大!”


终于在刘耀文的劝说下一人举着一个冰淇淋走出了店。哦对,小刘同学是双拼。


出了门,马嘉祺的电话打了过来,“亚轩?”


“喂,马哥”


“你们在哪?”


宋亚轩看看自己手里的冰淇淋,狠狠心,“我们在……在排队等项目了,对”


“嗯,好好玩,两小时吧,两小时后我们在旋转木马这儿集合,有事别忘打电话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诶,亚轩,开一下免提。”


“好了,马哥。”


“你们玩的时候注意安全,别跑太远,两小时后集合,你们去哪玩在群里发个定位,一定保持联系,知道了吗?”


“知~道~了~马~哥~”


放下手机几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
“宋亚轩儿,你怎么骗马哥啊?”正义使者刘耀文上线。


宋亚轩气不过,一个爆栗打在刘耀文头上,“都怪你!难不成告诉马哥我们在吃冰淇淋?马哥可能会飞奔过来把你就地正法!”


“嘶……”刘耀文摸摸头,舔了一口冰淇淋,“那我们接下来去哪玩啊?”


“……我想去鬼屋”严浩翔话一出,三人惊恐地看着他。


“你让你家贺峻霖陪你去,我们才不去。”说着刘耀文把贺峻霖往严王怀里送了送。


“那……霖霖?我们走!”


“啊!我不去我不去啊!”


嗯,严王拽着贺峻霖去了鬼屋。


好香: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就生气了……


“宋亚轩儿~我们去哪啊?”


“海盗船~”


————鬼屋


“啊!严浩翔!我都说了我不玩!我不玩!”贺峻霖躲在严浩翔身后害怕的抓着衣角。


严浩翔安慰地拍拍手,“有我在。”


黑暗中贺峻霖脸一红:哼,还挺会撩。


“哇!啊!鬼啊!”贺峻霖被突然冒出来的NPC吓了一跳大叫起来,整个人跳到严浩翔身上。


严浩翔心满意足地抱着主动投怀送抱的霖霖,边向吃了一肚子狗粮的NPC道歉,“抱歉,他胆子有点小,没吓到你吧?”


??嗯?NPC默默退了回去。


两人继续向前走。


“严浩翔,我怎么感觉没有尽头啊,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?”


“没事。”严浩翔拉着霖霖的手继续向前走。


“耶?前面好像有光啊?”


拉开帘子,似乎到了一个树林里?倒是蛮清幽的。想来应该是这个游乐园依山傍水而建,二人走出了另一条路吧。


“哇,严浩翔,那有湖啊!”贺峻霖撒了欢般跑过去。


“小心……霖霖!”


没等严浩翔叮嘱完,贺峻霖已经一头扎进湖里了,好在水不深,刚刚及腰。


贺峻霖笑得开心,“浩翔!快来呀!有小虾!”


严浩翔被这笑晃了眼,“来啦”


————文轩


这俩人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又菜又爱玩。


坐完海盗船宋亚轩吐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
听刘耀文说要玩激流勇进。宋亚轩像打了鸡血一般,“走走走!轩哥今天奉陪到底!”


……


果不其然,下来之后俩人又是一阵吐。


刘耀文买了可乐漱口。


递给宋亚轩,小宝贝儿惊呆了,“刘文,你自己作死别拉我好吧?吃冰淇淋还喝可乐还是冰的,马哥知道了会打死我好吗?我求求你换个人坑吧!”


“啧,这是说的啥话,就跟丁哥不会揍我一样。我们悄悄的,别让他们知道就行了,呐!拿着!”


宋*意志不坚定*亚*即将挨揍*轩还是不争气的拿着了。


不知不觉两个小时已经过去了。


“马哥?”


“亚轩,你们玩的怎么样了?饿不饿?先回来吃点东西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三位家长看着衣服滴水的两个小皮猴,无奈叉腰。


马嘉祺拿出毛巾,“没准备换洗衣服,拿毛巾擦擦吧。刚买的烤肠吃点暖和暖和。”


“浩翔和贺儿呢?没跟你们在一起吗?”


“嗯……他俩去鬼屋了”刘耀文咬着烤肠,含糊不清的说。


“怎么没发定位啊?这个点应该也快玩完了吧?”张真源拿出手机打电话,突然表情骤变。


“怎么了?”丁程鑫忙问。


“不在服务区?”


几人顿时慌了神。怎么会不在服务区?被骗子抓走了?拐跑了?怎么办?!


“我去找工作人员广播一下。”丁程鑫立马冷静下来,“马嘉茄,真源你俩方向感好,你们分头找。”


“亚轩,耀文,你们去鬼屋那里问问看能不能帮上忙,手机都有电吧?别关机。”


“好。”几人利落地分头行动。


————


“好香、霖霖,两位小朋友,听到广播请到旋转木马处等候家长,哥哥在找你们。”


广播在游乐园里响起来。


两个玩high了的小孩,隐隐约约听到自己的名字,又听到小朋友,放心的继续愉快玩耍。


“丁哥,马哥,张哥,鬼屋这边查监控看他们走了非官方的出口,工作人员说可以带我们去找。”


“好,我们马上到。”


————


几人赶到时已是气喘吁吁,看着俩人在湖里玩的开心,马嘉祺气不打一处来,“严浩翔!贺峻霖!玩疯了!还不滚上来!”


俩小孩被中气十足的喊声吓了一跳。连爬带走的上了岸。


贺峻霖兜着抓住的小虾,露着小肚皮,笑得明媚,“你们看!小虾~”兜着衣服讨功似的给几人展示着。


文轩看着三位家长比锅底还黑的脸,默默捂脸:小贺儿啊!你可长点心吧。


此时的严王还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“马哥?怎么了?”


马嘉祺看着丝毫不认为自己做错什么的严浩翔,气得肺都要炸了。冷了脸,揪着人的耳朵往回走。


贺峻霖见这架势,也摸不着头脑,“哎?马哥?”


丁程鑫抬手揪着贺峻霖的耳朵,“闭嘴!回家!”


贺峻霖哭丧着脸:“嘶……哥哥哥!疼疼疼!先放手!我的虾,虾要掉了,呜呜我好不容易抓住的。小虾~”


丁程鑫去了广播站,说明情况,停止了广播。


这时,两人才知道,这广播原来真的是找的自己,还说呢,这俩小孩的名怎么跟自己的这么像,好有缘哦。


由于三位家长气压实在过于低沉四个皮崽子选择四个人坐一辆车。


看着因为小虾掉在半路而郁闷的贺峻霖,宋亚轩好心得给他解释了一下情况,并直言做好挨揍的心理准备。


“啊……”一只小兔子失去了梦想,“宋亚轩儿~你帮我求求情啊。”


“唉~小贺哥哥,轩轩也自身难保啊~”俩湿漉漉地小孩抱在一起痛(装)哭(腔)流(作)涕(势)。


看着贺峻霖疑惑的眼神,宋亚轩开口解释,“我和刘耀文吃完冰淇淋喝了冰可乐,又吃了根热烤肠,一冷一热,我俩就……窜稀了……马哥还不知道是啥情况,没来得及问,你俩就联系不上了,但是那个眼神啊~事情不简单啊,嘤嘤嘤。”


一旁的幺儿组,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想笑。


严浩翔伸手揉了揉跟贺峻霖在水里打闹时撞到石头上的腰,嘶……有点疼。嘴上还不忘数落两句:“亚轩,你们还敢喝冰可乐?唉~这就不该了吧?”胳膊撞撞身旁的刘耀文,“又是你撺掇的?”


“磕,那怎么叫撺掇呢,那叫情绪到了,不喝它不合适呀!”


……


————


三位家长比小孩们早一步到家,并排坐在沙发上。


门口的几个小孩不敢进去。


“翔哥,你先进!”刘幺儿毫不犹豫地把他翔哥推了出去。


“啧!刘耀文!我也怕啊!”严*理直气壮*浩翔,“亚轩,你先去,丁哥最宠你了,不会把你怎么样的。”


“啊?贺儿~”宋亚轩抱着贺峻霖,不想说话。


坐在客厅的几位早就听见小孩在门口嘁嘁歘歘的声音。想着几个小孩都快湿透了,张真源起身拉开门,“还不进来?想感冒?”


几个小孩停了讨论,围着张真源,贺峻霖整个人要挂在张真源身上了:“张哥~江湖救急啊!”


张真源不轻不重地拍了下贺峻霖的p①g,意味深长地说了句,“不急,我们慢慢来。”


看着张哥的冷脸,几人终于知道唯一的救命稻草也成了淹①死①骆驼的水。

评论(20)

热度(3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