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(十四) 当场抓包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

(十四) 当场抓包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

part 1

别上升!孩子很好!有什么事冲我来!别杠!杠就是我对!


“耀文儿,你们是不是月考了?成绩下来了吗?”饭桌上,丁程鑫望着往嘴里塞饭的刘耀文问。

“咳咳”,刘耀文含糊不清地说,“嗯……嗯……考了,成绩还……没出来……嗯。”

丁程鑫点头,又转头看向其他几人,“你们呢?”

……

没人说话。

“亚轩?”

刘耀文轻轻撞撞宋亚轩,手在宋亚轩腿上蹭蹭,“啊?啊。丁哥……嗯,没出来没出来。”宋亚轩做足了心理准备,唉,刘耀文你自己作死为什么把我拉在里面!

丁程鑫看着涨红了脸的宋亚轩,心下疑惑,又看向贺峻霖,“贺儿和浩翔呢?”

“奥,丁哥,我们下周考。”

“贺儿,你考虑好了再说话。宋亚轩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张真源把头从碗里抬起来,盯着宋亚轩说。

笑话!张哥还能在一个地方跌倒两次?宋亚轩这心虚的小模样儿跟上次一毛一样好吗!

完蛋!当场抓包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

马嘉祺一听,定定的望着宋亚轩:“又撒谎?”顿了顿,“上次的教训不够深刻吗?”看着不说话的宋亚轩,马嘉祺自顾自地点点头,“很好,宋亚轩。”

“先吃饭。”

————吃完饭

丁程鑫揪着刘耀文的耳朵拉到书房,“啊,哥,错啦错啦,轻点。”

“****嘴,我是不是太惯你了?一而再再而三的给我撒谎,真把你哥当傻子耍?”丁程鑫的声音渐行渐远。

张真源揽着贺峻霖,“走,我看看你的卷子。”

严王见事态不妙,“额……马哥,消消气,别打坏了,我先走了。”开溜!

马嘉祺定定地看着宋亚轩,眼神凌冽。

宋亚轩不敢抬头,可是气氛太过冰冷,只得硬着头皮,“哥……”

“去墙角站着。”

宋亚轩听话地走过去。

马嘉祺就这样盯着宋亚轩的背影,怎么也想不明白,为什么他敢一次又一次的撒谎?马嘉祺拉了椅子坐下,拿出手机查着宋亚轩的成绩。马嘉祺疲惫的揉揉太阳穴,看着还看得过去的成绩,无心多虑,“想好了就过来。”

宋亚轩活动活动站僵的腿,不敢耽误的站过去。

“想说什么吗?”马嘉祺向后躺倚,闭着眼问。

宋亚轩轻轻摇摇头,又见马嘉祺疲惫得闭上眼,心下更是后悔的不行,“没有。”

“去你房间把软尺拿来。”马嘉祺本就声音清冷,如今带了情绪更将气氛带到了冰点。

宋亚轩眼眶蓄满了眼泪,刘耀文我要跟你绝交!小孩开了房门,见严浩翔坐在里面,含在眼眶里的泪再也忍不住落了下来,抱着严浩翔,“翔哥……”

严浩翔早就心疼的要命,奈何,马嘉祺的原则性有多强大家有目共睹


祺管严呼声挺高啊,但是我还没想到写什么,你们有想看的吗?

评论(64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