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(十五)你俩可真是难兄难弟

part 1

新章开启啦~无奖竞猜,这章是谁挨揍?猜对了奖励……爱心一个❤️

所有所有都是我编的,勿上升!

第二天的一早,几人明显感觉宋亚轩和马嘉祺之间多了些粉色泡泡,啊呸!是兄弟情深!你问咋看出来的?宋芽芽已经快长他哥身上了。

丁程鑫笑得很开心,马老师开窍了呀!

“大家赶紧收拾收拾,准备出发了。”马嘉祺扒拉着宋亚轩摸他喉结的手朝几人说。

今天是他们外出打工(bushi)的日子。为了一周后的舞台,他们要早早去场地集训,一是适应当地环境,二是有厉害的舞蹈老师指导。

OK!一切准备就绪!出发!

“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我笑~”刘幺儿坐在大巴车上兴奋的不知所以然。

“小鸟说早早早,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。”张哥就是宠孩子哈。

“我要上学校,天天不迟到。”宋亚轩也接上了。

“爱劳动爱学习,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。”好嘛,最后来个大合唱。

“诶,你们知道吗?这首歌改了。”刘耀文一脸神秘,在几位哥哥疑惑的目光下,自信开口,“咳咳,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我笑,小鸟说早早早,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,我要炸学校唔……”

哔——丁程鑫立马手动消音,对着镜头说,“小朋友不懂事,欠教育了,镜头前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不要学习哦~”

宋亚轩揪起刘耀文的刘海,奶凶奶凶地说,“教育教育!”

马嘉祺忍俊不禁,“话说,这玩意是怎么做到全国统一的?”

刘耀文费劲的扒拉下丁程鑫的手,“马哥,你听过啊?”

“不止马哥听过,我也听过。”张哥笑眯眯地说。

“我也是我也是!”贺峻霖举手。

“嗯?我怎么没听过?”严浩翔一脸懵。

“哎呀~翔哥~这可能就是代沟吧?”刘耀文一脸欠儿欠儿地说。

“嘿!你跟马哥都没有代沟,跟我有什么代沟?”严浩翔一脸的什么意思哦?

“地~域~代~沟~”宋芽芽一语致胜。

“那倒是。”严*大明白*浩翔

在小孩们热(快)热(把)闹(自)闹(己)地(吵)讨(聋)论(了)中终于到了目的地。

一下车,贺峻霖忍不住打了个喷嚏,“哎呦,谁想我了。”又打了一个,“这么想我吗?”又打了一个,转身对几个兄弟,“……你们谁骂我呢!”

马嘉祺抬手拍了一下贺峻霖的后脑勺,“谁骂你了?”

“那我怎么老打喷嚏呢?”贺峻霖揉揉鼻子。

严浩翔轻轻皱皱眉,“你不会是要感冒吧?多穿点衣服。”

“嗨呀!大夏天的感什么冒?”

丁程鑫转头,“浩翔说得对,小贺你注意点,你到一个地方就喜欢生病。”

“知道了,丁哥,你好啰嗦啊!”

丁程鑫捏捏贺峻霖的小脸笑骂一句,“小兔崽子!”

————

评论(26)

热度(3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