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(十七)辣条拌饭?竹笋炒肉吃不吃?

马哥断崖式胜出!当然可以期待一下其他人,毕竟大家都很生气耶~

再次提醒!宋芽芽的做法是不对滴!不要学习!不要!

part 2

去到公司,小孩们开始了一天的练习。

宋亚轩时常摸摸自己不舒服的肚子,得空了就找张哥揉。

张真源也乐得宠,时不时的还得念叨几句,“你以后晚上少吃点吧。”

宋亚轩瘪瘪嘴。

中午

宋亚轩的食儿也消得差不多了,缠着丁程鑫要辣条。

马嘉祺正接过阿姨送来的饭,闻声转过头,皱眉“吃什么辣条?”

宋亚轩没搭理马嘉祺,抱着丁程鑫的胳膊晃个不停,“丁哥~丁哥~”

丁程鑫被他闹得心烦,刚想松口。

“宋亚轩你再闹!”马嘉祺分开饭盒放好,朝宋亚轩走去。

宋亚轩吃瘪,“你不让我吃辣条我就饿死我自己!”

噗嗤~“没忍住,抱歉”张真源看着一脸幽怨的宋亚轩忙解释。

马嘉祺倒是气笑了,盯着小孩眼睛,似笑非笑着说,“那我倒想看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。”

“哼!”宋亚轩真的有苦说不出,他现在不知怎么了就想吃辣条。你们晓得不?这就像怀孕的时候,想吃什么真的要马上吃,要不然会记一辈子!所以,时至几个小孩的小孩都初长成之时,几个兄弟还能时常听到宋亚轩朝马嘉祺抱怨说他那时不给他辣条吃。

宋亚轩一个人坐在墙角角生闷气。

几人只当(实际上也是)宋亚轩闹脾气,严浩翔像馋小孩似的,“哇,这个锅包肉好好吃哦~”

几人笑着瞥宋芽芽。

唔……翔哥都说好吃耶……

“哇~这个汤好鲜啊~我要把它喝光光。”贺峻霖夺笋夫夫上线。

……怎么办……好想喝……闻起来好香……宋亚轩委屈地摸摸自己的肚子。

刘耀文摇摇头,这个小哥哥怎么还跟个小孩似的,给人盛了半碗米饭,朝墙角走去,“快吃饭吧,都要凉了”

宋亚轩见刘耀文微微皱眉。

抬手把饭盒打翻,散落了一地的米饭。(小朋友们这样做是不对的!宋芽芽被打的很惨!千万不要学习这种行为!!爱惜粮食,从我做起!浪费粮食可耻!)

呵!tui!男人!这样就对我不耐烦了?等以后娶了媳妇谁能受得了你。暗自埋怨刘耀文的宋亚轩没意识到危险正一步步朝他走来。

刘耀文当然也冷了脸,作为祖国的好青年是绝对不可以浪费粮食的!

没等家长发话,刘耀文先冷了声音,“捡起来。”

“我不!”宋亚轩红着眼。

刘耀文上前一步,抓着宋亚轩的脖子按在墙上,眼神凛厉,“我再说一遍,捡、起、来!”

宋亚轩从没见过这样的刘耀文,红了眼眶,弱弱地说,“你别这样……我怕……”

其他人也被刘耀文举动吓了一跳。

丁程鑫起身把宋亚轩从魔爪下解救出来,护在身后,“耀文,你别这样,吓着亚轩了。”

刘耀文不好拂了丁哥的面子,冷哼一声便弯腰收拾落在地上的米饭。

收拾好后,一声不吭地回原位大口大口地吃下。

严浩翔抬手想阻止,想到了什么又放下,只默默从刘耀文的饭盒里夹了一大块米饭。贺峻霖见状也往自己饭盒里扒拉了几筷子米饭。

丁程鑫刚想回头跟宋亚轩说些什么。

“宋亚轩,面向墙跪着。”马嘉祺咽下嘴里的菜。

丁程鑫看着小孩脸上的泪,抬手给人拂去,张了张嘴,最后只说出,“乖。”说罢,便离了人回了原位。

宋亚轩站在原地“呜呜”地哭,显得不知所措。

马嘉祺气他不知分寸,气他不知悔改!猛的起身,“我让你跪着没听见!”

张真源一把拉住想冲过去打人的马嘉祺。

宋亚轩被马嘉祺突然的大声吓得一激灵,连眼泪都忘了落,闷闷地应,“听见了……”

宋亚轩转身面对着刚才的墙角跪好。

丁程鑫轻轻拽拽马嘉祺的衣角。

马嘉祺见人都停下了,稳了语气,“继续。”

经历了这场闹剧,马嘉祺也没了胃口,坐在地上闷闷灌着水。宋亚轩的抽泣声听得马嘉祺心烦,马嘉祺一个矿泉水瓶扔到小孩腿上,“哭什么哭!”

宋亚轩吃痛捂着嘴不敢出声。可是时不时地抽气声还是从指尖流出。

马嘉祺起身,“砰”得一脚踹到宋亚轩身后。

宋亚轩没准备直接被踹到了墙上,额头狠狠地撞在墙上。哭得更大声了。

“你哭什么?”马嘉祺烦躁地抓了抓头发。

四下寻着,找了根鼓锤。

“你什么时候不哭,我什么时候停。”马嘉祺不停地落着责。

“啊!”宋亚轩肿着眼,拼命想憋回眼泪。

一下一下地着肉声听得几个兄弟心一跳一跳的。

“啊!哥!我不哭了呜呜不哭了!啊!”宋亚轩实在受不了狠厉地责打,忍不住求饶。

丁程鑫和张真源相视,起身,一人搂着一个,“嘉祺,好了,别打了,亚轩知道错了。”

马嘉祺见宋亚轩瘫在张真源身上,扔了鼓锤,“你给我跪好了!”

宋亚轩被鼓锤着地的声音吓得一抖,身后还一突一突地疼,他可不想再惹在气头上的马嘉祺,立马撑起身子跪好。

一时间练习室的气氛冷得要命,直到老师来了才得以缓解。

宋亚轩被允了起身,不敢扶着来搀他的贺峻霖,自己撑着墙慢慢起了。

嘶……好疼……浑身都疼……

“呀!宋亚轩,你头怎么了?”贺峻霖扒开宋亚轩的刘海,看到了额头上的青紫。

宋亚轩偷偷瞟一眼冷脸的马嘉祺,弱弱地说,“没事……”

马嘉祺听到贺峻霖的话,心里也一阵打鼓,刚才不会碰到小孩头了吧?别扭的瞥一眼……啥都没瞥见,就看见个后脑勺……

贺峻霖轻轻给人揉揉却不想惹得人一阵颤栗。

————

课间的时候,宋亚轩谁也不敢惹。冷静下来的宋亚轩大概明白了刘耀文为什么那么生气,确实是他做的不对。可是被npy这样对待,宋亚轩真是委屈的紧,他好想哭,当着马嘉祺的面又不敢哭。只好偷偷溜出门,躲在墙角角里抱着自己哭得伤心。

宋亚轩觉得大抵他是世界上最惨的小朋友了,pg疼,腿也疼,还饿,蹲在风口还冷……

宋亚轩不知哭了多长时间,感觉到有人在踢他,从胳膊里把头抬起来。看到鞋的那一刻,宋亚轩浑身僵硬,没有勇气去抬头看来人的脸。惨白着脸起身,那么大一只的萨摩耶在哥哥面前不知该说什么。

“对不起……我……我没哭……嗝……唔”一个哭嗝不受控制的出来,宋亚轩马上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
马嘉祺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他能不心疼吗?伸手想拉着人的胳膊。

宋亚轩哭着挣扎,“我不敢了,我不哭了……”

马嘉祺见人害怕得不行,收回手,“唉……进来。”说着,便进了屋。

宋亚轩亦步亦趋得跟在身后。




评论(38)

热度(64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