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(十八)海边度假?

噔~新篇章解锁~希望大家捧捧场呀!

part 1


“孩子们,我们明天要拍新物料哦~”stf在群里发信息。

嗷嗷嗷!顿时家里的猴崽子们围在一起,上演了大型返祖现场。

“姐姐~去哪拍啊?”

“海边。”

一段语音发过来,“最近天气比较热,飞总考虑也是算给你们放个假,你们准备准备,明天九点,准时出发。”

“收到!”

张真源:“飞哥还真是……会打算啊,边放假边上班。”

几人顿时陷入沉思……

“不管了!收拾东西!嗷嗷嗷!”刘耀文真是兴奋到不行。

马嘉祺和丁程鑫当然是最先收拾好的,揉了揉自己耳朵,“哥,要不要去帮他们收拾收拾,嗷嗷的,还不知道整没整理点儿。”

丁程鑫笑笑,“不要溺爱孩子~”

马嘉祺听着隔壁时不时传过来的猴叫声……再一次陷入了沉思。

终于在丁程鑫已经躺在床上刷手机的时候,马嘉祺去了文轩房间,“耀文儿,亚轩?收拾好了吗?”

马嘉祺推开房门,“……”

“你们这是干啥?要搬家吗?”

宋亚轩从一堆杂货当中探出小脑袋,“马哥!你说明天我穿什么呀?”

马哥抱臂倚门,“我觉得……就你手里那件就行。”

“这件?”宋亚轩抖搂开看,“咳咳……这个不行。”

“你们就收拾点衣服就行了。哎!刘耀文!你那个泡面锅就不要拿了!泡脚盆也不要拿!!宋亚轩!……”

马嘉祺实在看不过去,把俩小孩从山中捞出来,一人pg上补了一巴掌,“都多大了?连个行李都不会收拾!”

说归说,该给孩子收拾的还是得收拾。

这就给了两个猴崽子华山论剑的机会,“啊!刘耀文!打你!”

“哇!宋亚轩儿!你扔的什么啊!”

“……你们说扔的什、么!”

俩小孩神同步回头,只见马嘉祺摩拳擦掌,“马哥!冷静!”

这俩倒霉催的小破孩相视,跑啊!

因为马嘉祺被衣服绊倒而躲过一劫的文轩,躲在门后笑得欠欠儿的。

马嘉祺默默爬起来,这也……太丢脸了吧?

给小孩收拾好行李后,马嘉祺嘱咐俩小孩把房间恢复原状。

打开自己房门,扑到床上,往丁哥身上爬啊爬,“哥~我被欺负了~”

丁程鑫笑着rua小孩的头,“是嘛?谁欺负我们小队长了?”

马嘉祺从丁程鑫腹肌上抬起头,指着门外,“还不是那两个兔崽子!我好心给他们收拾东西,他们在旁边闹把我收拾好的东西扔出去了!”

“噗嗤,啊,内啥,我去给你欺负回来!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一脸幽怨,拉着小孩就往文轩房间走。

正巧碰上两人正在收拾房间,“你们咋来了?”

丁程鑫笑得单纯,“嘉祺,要不我把他们收拾好的再……”

宋亚轩一看这是来找茬的啊!“大可不必!”

马嘉祺当当然舍不得糟蹋小孩的劳动成果。

“马哥!我错了!对不起!”刘耀文表示识时务者为俊杰,随即伏在桌子上,笑得谄媚,“我第一个认错是不是可以轻点?”

宋亚轩见状自然也是毫不示弱,“哥!我错了!我声音大是不是可以轻点!”

“我错了!!!”

“我才错了!!!!”

“我!!!!嗷!”

刘耀文正沉浸在跟宋亚轩比高音中无法自拔,突感身后一疼。

丁程鑫懒洋洋地说,“都嚎什么?该、打、的、一、下、都、不、少!”

挨了丁哥几巴掌的俩小孩表示:此时不闭嘴更待何时。

马嘉祺笑着拦下丁哥的手,“行了,起来吧。我先跟你们说一声啊,明天到了海边可别玩疯了,注意安全。”

“知道了~”

“现在答应的倒是痛快,要是明天出什么差错就揍!当着所有人面儿昂!别怪我没提醒你们。”

“啊?丁哥~表酱紫~酱紫都不可爱了~”宋亚轩眨着星星眼,往丁程鑫身上蹭。

丁程鑫眯眯眼,揉小孩的头发,“怕什么?你不犯错我能打你?”

宋亚轩不服气地顶顶丁程鑫的手。

丁哥拍拍,“好啦,休息吧,明天别起不来。”

“好~”

出了文轩房间,马嘉祺回了屋,丁程鑫独自去了三人间。

噔噔噔,推开门,“你们收拾好了吗?”

丁程鑫看着三人间一如往常,暗自疑惑。

严浩翔拎起一盒……内内,“张哥说有这个就够了!”

“……”丁程鑫看看一脸淡定的张真源,“小张张?”

“啊?”

“谁给你的自信?”

也没想张真源回答,丁程鑫自顾自地开口,“浩翔,你容易过敏,拿着药,用不惯酒店的毛巾就拿家里的。小贺儿,别忘装点感冒药。真源,拿着眼罩。然后!你们最起码收拾点衣服吧?到时候衣服湿了都没得换。”

贺峻霖懵懵地抬头看向张真源,“张哥,我觉得丁哥说得对啊。”

“愣着干嘛呀!”丁程鑫看着这三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忍不住催了一句。

“好!”

丁程鑫摇摇头,退了出去,这跟隔壁反差还真是大啊。

“嘉祺”丁程鑫忍着笑意,“你猜怎么着?”

“咋了?”

“我去小张张他们房间,一进门,我看他们房间啥都没动啊,我就问,我说你们收拾好了?然后……”丁程鑫伸出两只小指头捏在空中,“浩翔就这样捏着”,学着小熊的声音,“啊,张哥说拿这个就行了。”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丰富的面部表情,笑得没了表情管理,抱起枕头,“拿的啥呀?”

“内裤!”丁程鑫笑得无法自拔,“关键!他还说得一脸认真!”

“哈哈!绝!”

“这小孩可太逗了!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

第二天八点半

“嘉祺,孩子们都起来了吗?”stf往群里发了信息。

“还没,正在努力!”马嘉祺秒回了一句。

“快点啊,车到宿舍接你们。”

“OK!”

丁程鑫揉着眼,“咋了?”

“没事,姐姐让我们快点,说车到家来。”

“哦。你去叫那三个好叫的吧,那俩留给我。”丁程鑫从床上起身。

“那可真是再好不过了。”马嘉祺笑着拉拉褶皱的被子。

丁程鑫洗了把脸,雄赳赳,气昂昂滴往文轩房间走。

“我来看看哪个小朋友还没起床啊?”丁程鑫推开房门,毫不意外的,两人还抱在一起睡得香。

拍拍小孩的被子,“耀文儿,耀文儿,该起床了。”

刘耀文睁开一只眼,哦,丁哥。大脑反应了一秒,嗯?丁哥。再反应一秒,啊!丁哥!

“好~”刘耀文伸出一只胳膊向丁程鑫比OK。

顺手还拍拍宋亚轩,“宋亚轩儿起床了,丁哥来了。”

“啊?”听到丁哥,宋亚轩小朋友从睡梦中惊醒,“丁哥!”

丁程鑫看着宋亚轩一脸无害地点点头。

于是乎,俩小孩不情不愿得爬起来。奈何挡在穿衣服上,穿一会儿,睡一会儿,穿一会儿,睡一会儿。

嘿!我丁哥这暴脾气!哪里能忍得了?

揪着刘耀文的耳朵,“怎么回事啊?昨晚几点睡得?”

“嗯~”刘耀文象征性地躲躲,“没多晚。”

丁程鑫挑挑眉,还有意外收获呢?手上暗暗使劲,“嗯?几点?”

“嗷!疼疼疼!两点!两点!”

丁程鑫松了折磨小孩的手,一人往背上拍了一巴掌,“快起!大早晨的,我不想揍你们昂!”



评论(20)

热度(41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