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(十九)我想知道,你怎么敢的?

part 1

先赞后看,养成习惯!向白嫖说no!义正言辞!漏!


第二天起床的刘耀文是醒在哥哥怀里的,小孩伸伸懒腰,咿呀~好满足。

摇着马嘉祺,“马哥!马哥!起床啦!”

“嘶……”马嘉祺揉揉太阳穴,往刘耀文脑袋上拍一巴掌,“喊什么,你倒是睡饱了!你是真不老实啊!”马哥气呼呼地戳戳小孩的脑袋。

“嘿嘿~”刘耀文笑得像个小痴汉,在马哥身上蹭来蹭去,“哥哥,哥哥~”

马嘉祺哭笑不得,“起来吧,也该起了。”

刘耀文委屈地摸摸自己可怜的小pg,“可是还是好痛哦……”

没有意外,得到的还是马嘉祺的一句“疼就对了!”

刘耀文半跪着看着马嘉祺穿衣服,“马哥~马哥~”

“你怎么挨了顿打像转性了似的?”马嘉祺故弄玄虚地摸摸刘耀文的脑袋,“也没发烧啊?”

小孩起身,披上自己的外套,气呼呼地跺脚,“你个不解风情的老男人!”然后潇洒离去。

“……”马哥叹气,“看来还是揍轻了。”


早饭时,几人看着异常活跃的刘耀文,纷纷向马哥比大拇指。绝啊!一晚上就调*……教成这样了?

几个哥哥你一句我一句,逗得小孩羞红了脸。

对此,刘幺儿表示:我也不想这么开心呀,可是马哥说喜欢我耶~


“小孩们,好久不见呀!”早课老师亲昵跟少年们打招呼。

几人齐声,“老师好!”

“老师,你是不是想我们了呀?”

“明明我们只有三天没见哦~”

贺小兔和宋芽芽一唱一和,把老师都红脸了。

面对一群一个比一个好看的小人儿,哪位老母亲能抵得住啊!

“嗯嗯嗯,是是是,想你们啦~”老师眼看要控制不住了,拍手,“开始上课!”

热身

“耀文儿,哪里不舒服吗?”老师见刘耀文跟得吃力,不由得关心。

“没有没有!”刘耀文慌忙摇头,笑话!难不成让老师知道他挨打了?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!

这孩子咋的了?反应这么大?不会被欺负了吧?

老师的眼神在几个哥哥间游走,“不可以欺负弟弟哦!要是让我知道了……哼哼!”

马嘉祺心虚的摸摸鼻子。


中午休息,因为有新舞要练,阿姨便把饭送来公司。

丁程鑫捂着胃,倚着墙坐在地上。

分饭盅盅的马嘉祺留下两个饭盒,“丁哥,怎么了?胃疼吗?”

几个小孩也拿着饭盅盅围过来。

小狐狸不想搭话,尽量把身体蜷缩。

马嘉祺心疼的要命,把垫子拉来让人倚着自己。

严浩翔从口袋摸出药来,“呐!”

马嘉祺给丁程鑫揉着胃,挑眉,“哪来的?”手上的动作不停,让贺峻霖把热水拿来,喂人吃了下去。

丁程鑫白着嘴唇,躺在马嘉祺怀里。

马哥抬眸盯着明显慌乱的严浩翔,又怕惊了怀中的人儿,之好压低声音,“问你呢!哪来的?什么时候可以不回话了?规矩都记哪儿去了!”

“就……就……随身带着的……”小熊的眼神闪躲着,不自然地戳着饭盅盅里的米饭。

张真源把人护在身前,“好啦,先吃饭吧!都饿了吧?”

几双眼睛眼巴巴地瞅着马嘉祺,“去吧。”

“阿程,好受些了吗?”马嘉祺低头,下巴抵在人额头上。

点点头。

“那我们先吃点东西?我看阿姨熬了骨头汤,喝点?”

“嗯。”

马嘉祺扶着人加入饭局。

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,便躺在垫子上休息,毕竟下午的强度还是蛮大的。

马嘉祺踢踢严浩翔的小腿,“出来。”

不出意外的一阵嗷嚎,然后被丁哥眼神制裁。

再回来时,小熊皱皱巴巴地揉着身后热乎乎的团子上,趴在贺峻霖身上,小声控诉马嘉祺的暴力行径。


嘿嘿嘿~我还是码了个彩蛋,轻轻的,应该没关系吧。

今日份彩蛋:哥你听我解释啊!


这章不出意外主力是丁哥😋什么主力你们懂得哈!

评论(63)

热度(67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