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元宵特辑之妈妈!救命!

是的,没有看错,确实是元宵特辑……码字不易,喜欢一定要点个赞小红心呀!有热度才有动力耶……想要好多好多的评论~

全文8k+

看清预警!

元宵特辑之妈妈!救命!

轩all——?才怪嘞!all轩!!

全部私设,轩最小18,马丁最大21,其他差不多。

实践向,迷糊小可爱在线给自己约六个主。内容极其无厘头,为拍而拍。


高考完的宋亚轩,总算有了时间放松自己,无聊的刷着同城群。

新入群时,宋亚轩发过自己的照片,当时还因为这张脸引起不小的轰动。

每天都想打哭馒头:呀!这不馒头吗?高考完了?

旺仔小馒头:是呀!

马:考的怎么样?

旺仔小馒头:还好吧。北大清华任我挑。

圆咕隆咚:呵~小朋友~说大话可是要挨打的。

旺仔小馒头:圆哥,我开玩笑的!

宋亚轩趴在床上咬着嘴唇打字,时不时漏出姨母笑。

诚心诚意:小馒头,要不要实践呀?

旺仔小馒头:我还没准备好…

告羽:嗯,实践的话还是谨慎点儿好。

加一个林:嗯~毕竟总有些人心怀不轨~你说是吧?@每天都想打哭馒头

每天都想打哭馒头:谁谁谁!谁心怀不轨了!你们几个说实话,就馒头那张脸,你们不想da哭他?

旺仔小馒头:!!!我还在呢!

马:行了,别逗他了。轩轩,起了吗?一会儿给你送点吃的。

旺仔小馒头:起了起了!谢谢马哥!

每天都想打哭馒头:什么情况?你俩?

马:我弟,表的。

每天都想打哭馒头:害!还以为有情况呢~

加一个林:闭嘴吧你!

宋亚轩关上了手机平躺在床上。

高考完的几天,爸妈出差,宋亚轩过了几天无忧无虑的日子,这也直接导致了家里已经被折腾的没了落脚的地方。

宋亚轩左踢一脚,右踢一脚,踹开地上的垃圾袋,摇摇晃晃地去了洗手间。

门铃响起,宋亚轩顶着一头鸡窝去开门,侧身,给门外的马嘉祺让出位置。

“豁~你家这是遭贼了?”

马嘉祺垫着脚尖往里走。

宋亚轩跟在后面,马嘉祺放下手里的两大袋零食揪着宋亚轩耳朵。

“舅舅舅妈不在家,你就这么折腾?”

“哥!哥!t!松手!”

“哼!”

小孩儿挂在马嘉祺身上,蹭蹭。

两人在未掉马之前,关系只能说不冷不热,再一次家庭聚会上,马嘉祺偶然看见宋亚轩在看某绿色软件。好在宋亚轩也不是矫情的人,更何况他早就对这个精英哥哥垂涎好久了,索性坦白了,属相也相合。

不过宋亚轩要高考,马嘉祺工作也忙得很,两人便迟迟没有实践。而且,马嘉祺也不愿像da被被似的对这个小表弟动手,只是会偶尔在小孩儿作死的时候提醒几句。

马嘉祺捡起地上膨化食品的包装袋,往垃圾桶里收拾,“我看你就是该收拾了,da不挨到身上不舒服是吧?非得作的我zou你一顿才好受?”

直白的话,听得宋亚轩小脸一阵红一阵白。

正收拾着,马嘉祺电话响了,挂了电话。拽着宋亚轩胳膊,“别让我再看见你把家折腾成这样。否则……”

马嘉祺威胁地拍拍宋亚轩的身后,直把人看得脸红的能滴xie,才收回了手。

“我回公司了,把家收拾干净。”

“哦。”

送走了表哥,宋亚轩看着无从下手的客厅,绝对——还是先吃点东西。

看了看马嘉祺带来的两袋子零食。宋亚轩仰天长叹,“我的傻哥哥哎!谁家把面粉,牛奶,鸡蛋等~叫零食啊?!你不会以为我~你弟弟!会蒸馒头吧!giao!”

算了,不吃了,回房睡觉!


同城群  20:40

每天都想打哭馒头:@全体成员明天周末,组个局?

圆咕隆咚:我OK,有时间。

加一个林:🙌🏻

告羽:好。

诚心诚意:我不太确定,不一定有时间。到时候再定吧。

旺仔小馒头:我我我!我去!我在家闲的慌!

群里的其他人一看,几个手黑的大魔头都聚齐了,还是保命要紧啊~

每天都想打哭馒头:其他人呢?就我们六个?

每天都想打哭馒头:馒头,你哥咋不冒泡,他来不来?

旺仔小馒头:不知道,今天接了个电话匆匆忙忙走了。

加一个林:看来很忙咯~

每天都想打哭馒头:我先定地方了,西城那个史蒂夫KTV怎么样?

诚心诚意:那个地方不是挺难定的?

告羽:可以,我定吧。

圆咕隆咚:@告羽 什么家庭啊?说定就定,真秀~

告羽:定好了,1123,大家有时间来吧。

每天都想打哭馒头:几点啊?

告羽:八点开始。

群又恢复了平静。

宋亚轩趁着窗外的月光,撑着胳膊,起身,一阵眩晕过后,去了厕所。而后躺在床上刷手机。


第二天

宋亚轩迷迷糊糊醒过来,按亮手机——9.30

刚想再睡会儿: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?

“!!!我想起来了!”

一个激灵从床上跳起来,随意套了件白t,牛仔裤,清水抹了把脸便出了门。

宋亚轩按着导航进了包间。

推开门,探了个脑袋进去,五人已经到齐。

一个长相相当妖孽的男生站起来招呼宋亚轩进来,“馒头吗?快进来。”

第一次见这么对陌生人,长得还一个比一个好看,宋亚轩没骨气的怂了。在众人的注视下进了包间。

几人都站了起来。

“嗨!我是加一个林,可以叫我贺儿。”

“告羽,叫我浩翔就好。”

“小馒头,我是诚心诚意,可以叫我阿程哥,我比你们都大哦~”

“圆咕隆咚,可以叫我真源。”

“馒头!猜猜我是谁?”这人兴奋地揽着宋亚轩的脖子。

“这……还用猜?登徒子!”

宋亚轩翻了个白眼。

“嘿~没大没小!我可比你大!要叫文哥!”

有了刘耀文活跃气氛,宋亚轩也逐渐放得开,“大家好,我叫宋亚轩。”

“额……”

没想到馒头会直接报出真名,几人愣了几秒。

宋亚轩疑惑地看着几人的表情,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”丁程鑫开口,“我们叫你轩轩可以吗?”

“可以呀!”

“过来坐!”

大家都是成年人,唱了几首歌,严浩翔让上了几瓶度数低的酒。

宋亚轩看着酒,眼睛放光。

刘耀文拍拍宋亚轩脖子,“想喝?”

“嗯嗯嗯!”

宋亚轩爪子往前伸,将将要碰到酒瓶。

刘耀文一把抓走,“不行!未成年不能喝酒!”

“我十八了!”

“过生日了吗?没过就不算!”

“你!”

“怎么?”

宋亚轩被怼的说不上话,张真源轻笑着把俩人分开,“行了吧,你俩这不是刚认识吗?怎么像冤家一样。”

宋亚轩乘机抢过张真源手里的酒灌了下去。

“哎!怎么还带抢的?”

“唔~好喝~嗝~我从没喝过这么好喝的饮料~咕嘟~”

“亚轩?”张真源晃晃依在他身上的小孩。

“这就醉了?”刘耀文一脸的惊讶。

“你们怎么也不看着点儿?”贺峻霖皱着眉,连带着脸上的章鱼烧都红红的。

“把他放平,让他睡会儿吧。”丁程鑫指挥着。

张真源刚把小孩儿放下。

“唔…妈妈…轩轩冷…想回家…”

“轩轩乖,我们一会儿就回家。”贺峻霖抓着宋亚轩胡乱摸索的手,轻声安慰。

严浩翔停了点歌机,“要不,给马哥打电话接回去吧。这小孩儿出门在外一点警惕心都没有。”

丁程鑫看着宋亚轩安静的睡颜,笑得心底软软的,“挺好的。”

“摸摸他手机在哪,给马打电话吧。”

嘟嘟嘟——

“喂?轩轩”

“呕——哇——”

“宋亚轩你怎么了?”

“马哥,我是告羽,轩轩喝多了。”

“他喝酒了?”

“嗯,大家没看住,喝了几口。”

“这兔崽子!酒量差成这样还敢喝酒!真是欠揍!”

贺峻霖抢过手机,“马哥先别骂了,轩轩好像有点发烧了!我们先送他去医院,你快来。”

“好,你们去哪个医院?我马上到。”

“去哪个?这周围我也不熟悉啊。”

严浩翔接过电话,“去毓韶吧,我开车带他去。”

“好。我大概半小时过去。”

“嗯,一会儿见。”


刘耀文背起宋亚轩往外走,“嘿!小子!你可别吐我身上啊!这衣服可贵,弄脏了就把你卖了抵债。”

丁程鑫踹一脚,“别贫了,赶紧走。”

六个人分两辆车坐。

到了医院。

医生给检查了一通,最后初步认定,因为长期不规律饮食、黑白颠倒的作息,身子弱不说,胃还造的稀里哗啦。

几人越听脸越黑。

按理说,刚认识连两个小时都不到的人,不该有额外的情感,可几人似乎被宋亚轩这单纯率真的性子感动,倒也想守护着这一份难得的不属于他们的天真。

马嘉祺珊珊来迟,病房里,各位相互问好。

知道了来龙去脉的马嘉祺心疼的同时自然怒不可遏,恨不得把床上的小人儿揪起来狠狠zou一顿苹果!

丁程鑫拉着人,出了个损招。

说来也怪,明明是第一次见,马嘉祺竟对他们感觉莫名的熟悉。

不过再怎么熟悉,也不会把自己的弟弟单独交给几个五大三粗的男人,所以宋亚轩的第一次半实践地点被迫定在了自己家里。

打完点滴,马嘉祺带着宋亚轩回了家。

一开门,还是一样的凌乱不堪,马嘉祺忍着洁癖,狠狠揪了一下背上小孩儿的小腿。

听到宋亚轩迷迷糊糊的哼唧声,马嘉祺才做足了心理准备往屋里走。

把冤种弟弟安置好,马嘉祺认命地给人收拾起乱糟糟的家里。

“唔!”

“哎!先别吐!”

“哇~呕~”

“……”

宋亚轩吐完舒舒服服地躺会床上。

马嘉祺站在床头,带着手套,看着刚刚收拾好的房间,颇为无奈。


宋亚轩这一觉着实睡得有些长了。

朦朦胧胧睁眼时,见贺峻霖撑着头看他,宋亚轩惊醒,“哇~啊~!谁啊你!”

“噗~呵~这么快就不认识我了?”

记忆回笼的小孩,抱歉地说一声,“贺儿哥,我想起来了。嗯?这是我家吧?你怎么?嗯?”

丁程鑫端着牛奶,递给宋亚轩,“昨天你喝醉了,还吐了,我们担心你,来看看。”

宋亚轩接过牛奶,抿了一口,“抱歉啊,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

“不麻…”

“哟~醒了?”

刘耀文走了进来。

“哼!”宋亚轩轻哼一声,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人就想怼他!

刘耀文把宋亚轩的脑袋夹在胳膊下面,“小孩儿,你哼什么哼?嗯?”

“松开我!”

宋亚轩按着刘耀文胸^O^肌往外挣脑袋。

“叫声文哥来听听。”

“不叫!放开我!”

“小样儿~我还治不了你了?”

“好了,耀文,放开他吧,还有正事。”马嘉祺倚着门框,张真源严浩翔一左一右像护法似的跟在后面。

好不容易挣脱开禁锢的宋亚轩,连骨碌带爬的往马嘉祺身上蹿过去,“哥!你干嘛把他放进来呀!”

马嘉祺轻笑着敲敲宋亚轩的头,“没礼貌,耀文比你大,要叫哥哥。”

“我不!他欺负我!”

“好啦~”张真源推着两人往屋里走。

马嘉祺把宋亚轩按在床上坐好。

几人在宋亚轩面前一字排开,六个一米八+的大老爷们直直盯着自己,宋亚轩直觉压迫感十足,警惕地抱住自己,往床上缩了缩,“你们、你们想干嘛?”

马嘉祺弯下腰,与宋亚轩平视,“宋亚轩,大家都是圈里人,我就不藏着掖着了。医生说你长期作息不规律,吃饭不好好吃,睡觉不好好睡,身体还要不要了?你自己说该不该da?”

宋亚轩怯怯地看一眼,脸涨得通红,

马嘉祺威胁地拍拍小孩儿的脸,“嗯?”

“该…da…”

“既然如此,在场的各位,也都是你哥哥辈的。出于担心弟弟也好,关心朋友也好,他们都有资格给你一个教训。对吗?”

“六、六个…?”

宋亚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,“我会被da s的!”

“小轩轩~这个不用担心哦~”丁程鑫笑得像个阴谋得逞的狐狸,“我们~技术还是很好的,保证伤在表不在里~”

丁程鑫此话一出,众人迎合。

“可是…”宋亚轩还想为自己辩解一下,对上马嘉祺的眼神,只得软了声音,“好吧…”

马嘉祺指指枕头,“拿过来垫好。”

“等等!我有个要…请求!”

“说。”

“你们能不能一个一个来……要不我受不住……”

“可以。”马嘉祺一口应下,转头对各位,“谁先?”

“我来吧。”贺峻霖打心眼里喜欢这个小不了他几个月的弟弟,做好热身,小孩儿后续能好过些。

“可以。”

其他人退出房间。

贺峻霖摸摸小孩儿的脑袋。

宋亚轩眼眶红红的看着他。


全文见afd 不懂见主页置顶。


“哟~还哭呢?”张真源到底是心疼小孩儿,过了不过五分钟,便进屋安慰小人儿。

“哼~t~”宋亚轩窝在张真源怀里糯糯地喊t。

张真源把人从地上抱起来,“好了,不哭了。眼睛都要哭月中了,不漂亮了。”

“我是男孩子…是帅…嗝!”

“好好好~帅~我们轩轩最帅了~”张真源抱着宋亚轩摇啊摇,“以后可不能再作了,大家都很心疼你,你知不知道啊?小笨蛋~”

“你才笨!”

“不会说话,用我教教你?”,马嘉祺冷脸,端着蜂蜜水进来。

宋亚轩又往张真源怀里缩了缩,“我错了…别打我了…”

“马哥,别吓他了。”张真源接过水杯。

“给你张哥道歉。”

“张哥对不起。”

孩子是真疼了,道歉道的贼溜。

“张哥?不是圆哥吗?”

“真源~张真源~”张真源轻笑着报自己的名字。

门外的几人也挤进来,重新做了自我介绍。

宋亚轩懵懵懂懂,可能不太知道这到底意味着什么,在场几个成年人,可心里门儿清。


——end

彩蛋:轩轩要反攻!

评论(142)

热度(41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