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(十八)海边度假?

part 11


马嘉祺把小孩从怀里拎出来,裤子从腿上抽下来,“足危床上,十分钟。”

小孩瘪瘪嘴,“干嘛呀马哥~”

啪地拍在小孩身后,“快点!”

“嗷!”刘耀文可怜兮兮地捂着pg,在床上足危好,nn还挂在腿间。

马嘉祺冷哼一声,倚着桌子,抱臂看着刘耀文。

不到两分钟,“马哥~”

小孩撅着嘴,摇摇晃晃的,转头看向马哥,正对上他哥想chou人的目光。

不知是错觉还是咋的,小刘同学总感觉下一秒马嘉祺就要给自己来顿回锅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马嘉祺看着怂到不行的刘耀文,气不打一处来,索性按着小孩腰,“让你开车门!车门是能随便开的吗!啊?那车开的那么快!你就敢随便开!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待小孩把腰直起来,马嘉祺便出了门,要是再呆下去,小孩这十分钟怕是怎么也足危不完了。

客厅里,几人还在谈笑。

“马哥?”严浩翔上前,“谈好了?”

马嘉祺灌了自己几口水,“没谈,z完了。”

“……啊这……”贺老师疯狂眨眼。

丁程鑫:收到!“内个,嘉祺啊,光武力教育不行呀!”

宋芽芽疯狂点头!

丁哥起身捏捏马嘉祺的脖子,“跟人谈谈吧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马嘉祺点头,“你们怎么还不睡?”

马嘉祺看着今晚已经十一点,还异常整齐的几人有些疑惑。

“啊,内什么,我们运动运动,吃多了。”张真源笑着说。

“哦~是这样啊。”马嘉祺边冲着蜂蜜水,边意味深长地看着张真源,“都消化完了吧?”

瞪一眼还装模作样蹦蹦跳跳的严浩翔,“还不快去睡觉!明天要是谁起不来……”马哥战术性停顿。

然后端着刚冲好的蜂蜜水上了楼。

“行了。”丁程鑫笑笑,“看来没什么大事了,都休息吧。”

……

马嘉祺进了屋喂人喝下水。

刘耀文舔舔有些干裂的嘴唇,有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确认哥哥睡着了,小孩才开口,不知是说给自己听还是说给马嘉祺听,“对不起嘛,我不该跟你说那些话的,我当时真的太疼了……而且你真的真的好凶!我知道是我做错了……但是我真的有些害怕……我不知道……唉……如果是宋亚轩或者翔哥跟我犯一样的错误,也许……唉……我知道的……”小孩说着情不自禁地哭起来,害怕把人吵起来,轻轻吸吸鼻子,“你最不喜欢的就是我了……唔……你嫌弃我……”

听着小孩越来越不像话的心声,马嘉祺叹了口气,坐起身,打开床头灯。

…………

马嘉祺笑笑,把人揽到自己被窝里。

唔……好暖和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哥哥晚安”

————结束

今日份彩蛋:你打他嘴干嘛!


评论(46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