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提示+《背影》导航


所有文章,不私发哈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(1)建了群,一群满了,有退出的可以进,建了二群,之前的文都补在群里哈。

       群号见评论

     (2)  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       关于看不到的文章或不完整的,请转爱发电(好像它有app,网页,小程序),全部都是公开的!!!再说一次!我在老福特上被闭的爱发电都是公开的!!不需要发电!大家放心去搜放心去看!!

       只有我一句没提的才是需要发电的,当然不提的自然与正文无关,爱发电发电后(一个月5)可见没过的彩蛋,只有爱发电有。(小朋友达咩~不要发电哦~)

(3)背影导航——所涉及的cp都写了,自行避雷。



(一)小刘放心飞,出事自己背  马嘉祺✘刘耀文


(三)“我的动脉血回来了” 马嘉祺✘宋亚轩


(四)小贺儿挨揍记 严浩翔✘贺峻霖


(五)长多大也是被哥哥宠爱的弟弟啊 丁程鑫/马嘉祺✘刘耀文


(六)你还敢离家出走?! 严浩翔/宋亚轩✘刘耀文


(七)马氏教育出了什么问题? 丁程鑫✘刘耀文 马嘉祺/丁程鑫✘宋亚轩


(八)负重一万斤长大着 马嘉祺✘丁程鑫


(九)逮!小熊快现出原型! 丁程鑫/马嘉祺✘严浩翔 这章因为后续进行了文章整理,所标注的part不准,请自行忽略,看得通顺即可。


(十)怎么?管不得你? 丁程鑫/马嘉祺/严浩翔✘刘耀文


(十一)温柔+温柔=暴躁+降智 马嘉祺✘张真源


(十二)真是一次坎坷的出行啊~ 大乱炖!


(十三)物理!我恨你! 张真源✘贺峻霖


(十四) 当场抓包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

丁程鑫✘刘耀文 马嘉祺✘宋亚轩


(十五)你俩可真是难兄难弟 丁程鑫/张真源(?好像是我忘记了)✘贺峻霖 马嘉祺✘严浩翔


(十六)丁哥不在的日子 丁程鑫✘宋亚轩/刘耀文 马嘉祺✘全员 丁程鑫✘全员



十七顺序乱了,马嘉祺/刘耀文✘宋亚轩(十七)辣条拌饭?竹笋炒肉吃不吃?part1 


(十七)辣条拌饭?竹笋炒肉吃不吃?part 2 

再往下顺序就正常了


(十八)海边度假? 马嘉祺✘刘耀文/严浩翔   丁程鑫✘张真源/宋亚轩


(十九)我想知道,你怎么敢的? 马嘉祺✘丁程鑫 贺峻霖✘严浩翔


(二十)聚光灯会在你在我在我们身上停留很久很久。

丁程鑫✘贺峻霖


(二十一)欺负亚亚!零分! 主马嘉祺✘宋亚轩 涉及比较多,大概是马嘉祺✘张真源 丁程鑫✘严浩翔/刘耀文/贺峻霖 马嘉祺✘严贺刘宋


(二十二)过年在家打孩子 丁程鑫/张真源✘严浩翔 丁程鑫✘贺峻霖/刘耀文 马嘉祺✘宋亚轩


元宵特辑之妈妈!救命! all宋


(二十三)我不管!我不要分开睡! ~指路part2,part1往前翻一张


(二十四)藏? 马嘉祺✘严浩翔   马嘉祺/贺峻霖✘刘耀文







评论(166)

热度(58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