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(二十一)欺负亚亚!零分!

part 1

(顺带稍稍欺负一下真源儿~浩翔~耀文儿~小贺儿~等)

都是我编的!勿上升!

“小宋,有没有要跟我们分享的趣事?”

小宋老师神游ing。

马嘉祺微微皱眉,轻轻摆腿碰碰,“问你呢。”

宋亚轩回神,顿觉气氛有些尴尬,小脑袋一转。

“我知道!我知道!你碰我干什么!”

马嘉祺翻个白眼,立马接话,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喝多了行了吧?”

逗得主持人和几人哄堂大笑。

这次采访便也在欢笑中结束了。

回家后,马嘉祺耳提面命让小孩采访的时候不要走神。小孩千保证万保证耳朵才没被念叨出茧子来。

可马嘉祺心里总放心不下,一转身。

“啊!”

耳边传来宋亚轩的魔音攻击,总算知道这不安来自于哪儿了。

马嘉祺无奈地揉揉耳朵,“干什么!”

“蟑螂!啊!马哥!救命!”

宋亚轩大叫着,几乎要跳到马嘉祺身上。

啪叽!搞定!



……



“听到啦~”

宋*乖巧*轩正准备悄悄溜走,又被一股神秘力量拎住后领子。

“这几天降温,穿多点,注意保暖,感冒了就不好了。”

宋亚轩挣扎着点头,“知道了知道了!马哥你真啰嗦!”

说着还贱兮兮地朝马嘉祺拍拍屁股,然后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……迟早要被这兔崽子气死!

晚上是难得的放松时间,接到明天要录新物料的消息,马嘉祺当即跟丁程鑫商量要给小孩们提个醒。

“宝贝们,明天录物料,有山~有水~有游泳池~”

不等丁程鑫说完,几个小孩炸开了锅。

“嗷嗷嗷!”

“有车吗?”

“有!”

“可以打乒乓球吗?”

“可以!这么说吧,应有尽有!”

“哇~!”

“宋亚轩!”

马哥眼神+手捏rourou制裁,亚亚乖乖闭嘴。

“今天主要是提醒大家,明天一定要多穿点衣服,秋裤,袜子都备好。一定不要感冒!录完物料还有新歌要录,每一个人都不许掉链子!明白吗?”

“明白!”

“我只听到一个人的声音!”

“三二一!”

“明白!”真*军事化男团。

“散会!”

“嗷~走了走了,睡觉去~”


此处是各回各家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“丁哥,我还是有点担心他们,物料和新歌录制隔得这么近,我真怕出什么问题,每一次录物料总有一两个小孩生病……”

马嘉坐在床上,心神不宁。

丁程鑫安慰的拍拍人儿的肩膀,“别担心,我的小队长,不会出事的,天塌下来,你哥顶着。”

“呵”马哥尬笑😅

“马嘉茄你有意见?”

小手摆的快到模糊,“没有没有”。


第二天的首都下着雨,物料流程cue的很快,分成两组,一组乘车,一组步行。

丁哥带刘耀文严浩翔,马哥带张真源贺峻霖宋亚轩。

难得的清净,马嘉祺也不着急,带着三个倒霉催的小笨蛋在雨里窜来窜去。

偶尔看见宋亚轩在空中大鹏展翅,马嘉祺随口问,“冷不冷?穿了几条裤子?”

宋亚轩只傻呵呵地笑着,“不冷不冷。”

知他这样说,便是心虚。当着镜头面,马嘉祺也不好斥责,转头问后面的俩小孩,“你俩穿秋裤了吗?”

“报告马哥!我~穿了!”

“小贺儿真乖。”

见张真源不作答,马嘉祺疑惑挑眉,摆手让人跟上,快步走到镜头外。

“没穿吗?怎么了?你不是怕冷吗?”

小孩瘪瘪嘴,“我最近都胖了。”

“胖什么胖!”

马嘉祺呵斥。要不是下雨,鞋底都是水,高低要给这小孩两脚。碍于镜头,



全文见群


评论(37)

热度(3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