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小马感(ai)冒(da)记

小马感(ai)冒(da)记

又名马哥你清醒一点啊!

最近感冒了,好难受!我考虑了一下,不能让我自己难受~嘉祺~我来了~

哎嘿嘿~就是玩!

勿上升!勿上升真人!勿上升正文!别坏了我马哥声誉!


“咳咳……咳!”

马嘉祺从床上坐起来,头痛欲裂,扶着几乎想掉下去的脑袋,踉踉跄跄下床。

“阿程!阿程!……阿程呢?”

马嘉祺近乎自言自语,浓重的鼻音为原本清亮的声音增添了一丝……傻气。

“阿程!阿程!阿程!”

在厕所努力的丁程鑫受不了马嘉祺的念叨。

“我在厕所!叫魂呢!”

听到丁程鑫声音的马老师立马切换委屈声线。可怜巴巴地趴在门前,敲敲敲。

“阿程~阿程~我难受~”

“你怎么不说话呀?你在里面干嘛呀?”

“我能进去陪你吗?”

丁程鑫的后槽牙咬了又咬。

“马嘉祺!你是不是想挨揍了!”

没听到自己想要的回答,马嘉祺索性可怜巴巴地坐在厕所门前。

“阿程~我难受~”

丁程鑫努力稳了呼吸,像哄小孩似的。

“嘉祺哪里难受?”

仔细听还能听出丁老师话里的一丝丝……隐忍。是,搁谁谁也不痛快呀。

马嘉祺瘪着嘴抱住自己的头。

“头疼,嗓子疼,浑身都疼。”

听马嘉祺一说,丁程鑫才听出马嘉祺声音的不对劲。一努力!额!嗯!好的!冲水!

听到冲水声音的马嘉祺突然窜起来,“阿程,你好了吗?”

丁程鑫铁青着脸洗手,“嗯。”

拉着马嘉祺的手,让人在床上躺好。

极其温柔地伸手探向马嘉祺的额头,再试试自己的。

“有点发烧了。”

马嘉祺痴痴地看着丁程鑫,“哥,你今天……怎么这么温柔?”

丁程鑫轻笑,手上动作不停给人拿着药,“我以前不温柔吗?”

“嗯嗯。”

毫无求生欲的点头。

果然……下一秒就被赏了颗爆栗。

马嘉祺捂着脑袋,怯生生地喊,“痛~”

丁程鑫哪里见过这样的小队长,心软地给人揉额头。

许是哥哥微凉的手给发热的额头带去一丝凉气,总之,小孩的脑袋直往哥哥手里钻,哥哥被逗得哭笑不得。

眼目前,还有最困难的一关——吃药。

“嘉祺乖,吃药,吃完药就不难受了好不好?”

“不吃药!不吃药!”

马嘉祺似乎真的回到了小时候,掀起被子往里钻,说来也怪,那么大一个人,缩在被窝里也就小小的一团。丁程鑫看得心都化了。

难得耐心的拍拍小孩儿被窝里高高鼓起,疑似pg的地方。

“嘉祺?阿祺?先出来好不好?”

“不出来!”

“嘉祺!”

丁程鑫的声音带了些严肃,可是此时迷糊的小孩一点也听不出来哥哥的怒气。窝在被子里,以为是最安全的地方。

直到,丁程鑫把被子掀开,按着小孩儿的肩膀讲道理。

“嘉祺,生病了就要吃药,不吃药怎么打败肚肚里的坏病毒?”

马嘉祺眼角挂着泪珠,奶声奶气。

“吃了药就能打败肚肚里的坏病毒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不吃药、就不能打败坏病毒吗?”

“对呀!所以我们要吃药呀~是不是?”

劝说初见成效,丁程鑫的声音也不由得染上笑意。

“不是!”

“啊?”

“让坏病毒在我肚肚里面安家吧!”

丁哥表示:小孩儿都是什么脑回路啊!

“额……嘉祺啊,如果坏病毒在肚肚里安家的话,你的小肚肚就会痛哦。”

说着丁程鑫不着痕迹地掐了一下马嘉祺的小肚肚。

“啊!”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

“刚刚肚肚痛!”

“你看,你不吃药,坏病毒就住在肚肚里了,所以肚肚就疼了。”

马嘉祺坐在床上陷入了沉思,许久。

“吃不吃药?”

“吃了药就会好吗?”

“当然啦。”

此时的丁哥还是很有耐心的。

“好吧……”

小孩儿岔开腿,坐在床上,耷拉着脑袋,似乎真是遇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。

丁程鑫松了一口气,把药和水送到小孩儿嘴边。

马嘉祺看着大大小小的药片,苦着脸。

“为什么要吃这么多哦?”

“这样吧,你乖乖吃药,我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。”

小孩儿的眼睛一下子亮了,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丁哥,丁哥,我要你新买的那套衣服!”

马嘉祺拽着丁程鑫的胳膊。

丁程鑫无奈地笑,“你倒会挑,昨儿才买的!小机灵鬼!先吃药,吃完药再说。”

“不嘛不嘛~你先答应我,我再吃。”

晃啊晃~吧唧!水撒在床上。

马嘉祺眼瞅着丁哥处于暴怒边缘,悻悻地松了手,默默往床下爬。

丁程鑫把水杯放下,拉着小孩儿纤细的脚踝。

“跑哪儿?”

说着往小孩儿苹果上shan了重重的几巴掌。

马嘉祺捂着苹果,“哥哥不打,哥哥不打……”

啪!

“去墙角站着!”

“穿上拖鞋!”

丁程鑫认命地收拾残局,冷下脸不去看委屈的小人儿。

“准你揉了吗?”

“没、没有,呜呜……哥哥别生气了……”

丁程鑫也是没想到生了病的马嘉祺这么能闹腾。收拾好后,让人回到床上,拿过药。

“吃!”

这一次,马嘉祺不敢造次,毕竟腿还打着颤呢。

丁程鑫憋笑,脸上还装严肃。

“知不知道错了?”

“错了。”

小孩儿耷拉着脑袋。

“该不该fa?”

“该。”

知人身体不舒服,丁程鑫拉过小孩儿的手,赏了几个手板,便放人回被窝休息了。

“哥哥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手疼……”

无法,丁程鑫与人一起躺在被窝里,给人揉着手。

迷迷糊糊要睡过去,“哥哥……衣服……”

“给你给你!小财迷!”


————end

隐藏结局:当马哥清醒之后

评论(55)

热度(39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