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“红pp有助于睡眠”

“红pp有助于睡眠”又名掰男友进圈全记录

勿上升!

腹黑直男马✘特殊癖好丁


“阿程?看什么呢?”

“没、没什么……”

丁程鑫慌忙关了手机,藏在枕头底下。

他有事瞒着,马嘉祺看得出来。既然小人儿不想说,他也不强迫。

躺在床上,丁程鑫心虚地转过身,不敢与马嘉祺对视。

关了灯,房间内静静地,他俩总是这样,互不打扰。

幽弱的月光穿过云层,穿过树叶,斑驳地落在丁程鑫光洁的脸上。

微微颤抖的睫毛预示着主人的不自在。

枕边传来马嘉祺匀称的呼吸声,这让丁程鑫松了口气。

小心地把手机抽出来,解锁,界面还停留在丁程鑫播放的最后一个视频上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丁程鑫轻轻叹了口气,他自认是个光明磊落的人,可偏偏在这件事上……他从未告诉过任何人,即便是作为爱人的马嘉祺。

许是今晚的月光太过不友好,丁程鑫只觉照得他睡不着。

退出了视频界面,戴上耳机,丁程鑫打开了自己常用的学习网站。

他总觉毕业这些年荒废了自己的智商,时不时的,在简单的事情上也会犯浑。也不知会不会得老年痴呆,所以总是坚持学习,倒也没有固定的学习科目,学学口语,看看想了解的知识,这便都算了。

今晚的丁程鑫毫无目的地浏览着,点进一个编程视频,竟也津津有味地看起来。

这一看不要紧,整整三个小时,结束时都不觉困,甚至更觉意犹未尽。

丁程鑫不乐意地关上手机,想下去上个厕所,打开床头灯。

“哎呦!你怎么醒了?坐这儿直愣愣地吓着我了。”

“被某个大半夜不睡觉玩手机的小朋友吵醒了。”

丁程鑫心虚地笑笑。

“吵到你了吗?对不起啊,你接着睡吧,我去上个厕所。”

当丁程鑫拖拉着鞋上床时,马嘉祺还坐着。

丁程鑫窝进爱人怀里。

“怎么了?”

马嘉祺摸着小孩儿的呆毛,轻轻打转儿。

“阿程,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

“没有啊,你说什么呢!”

丁程鑫扑闪着眼睛反驳。

“你一撒谎就喜欢眨眼。”

“……我……”

马嘉祺捏捏小孩儿的脸,询问道:

“我能看看你手机吗?”

“看我手机干嘛!”

笑话!手机里可是有很多瑟瑟的小视频的。

的小视频的……怎么可能让你看。

马嘉祺轻轻拍拍丁程鑫的pg。

“不看就不看,大半夜的,小点声,别把邻居吵起来。”

马嘉祺声音冷清,平白添了些生人勿近的意味。丁程鑫却被人一巴掌拍的七荤八素的,已经脑补出三千字的小作文了。

丁程鑫摇摇头,不行,不能想了,鼻血要流下来了!

顺势躺倒,“睡觉!”

马嘉祺无奈地笑笑抱着小孩儿睡去。

黑暗中的丁程鑫琢磨着马嘉祺那句话的意思,颇有股主的气势,是不是……可以尝试一下?


第二天

丁程鑫从马嘉祺怀里醒来,恰好周天,两人都不用上班,便也安心地睡到晌午。

jiojio收进被子里踢踢马嘉祺。

“马嘉茄~我饿了。”

丁程鑫揉着眼,说话软糯糯的。

马嘉祺盯着小孩儿开开合合的小嘴,使劲嘴儿了一下。随即,心安理得的下床给人做饭。

床上没了马嘉祺这个小暖炉,丁程鑫也不想躺着了。

溜到厨房里,从背后抱住忙碌的爱人。

“离远点儿,别溅着你。”

丁程鑫使坏,使劲捏了把马嘉祺的翘臀,然后……转身就跑!

跑到半路听到马嘉祺中气十足的一声“阿程!”

小狐狸躲在房间笑得狡黠:小马的pg可真软啊!嘿嘿~

“下来吃饭!”

“来啦!”

丁程鑫坐在桌前,小腿荡啊荡,眼巴巴地瞅着今天不知是早饭还是午饭的美食。

见马嘉祺坐下,正欲拿起筷子开始干饭。

马嘉祺使筷子抵住丁程鑫的手。

“干嘛!”

“这~做饭的账该怎么算?”

马嘉祺一脸的不怀好意。

“什么怎么算哦?你做饭我还要给你钱呗?”

丁程鑫气呼呼地放下筷子,头扭到一边。

“哎呦,怎么又生气了。逗你的,快吃吧,都要凉了。”

“哼!”

丁程鑫原本还想再硬气一会儿,摸摸不争气的小肚肚,还是算了吧,大丈夫能屈能伸!

马嘉祺噗嗤笑出声。

“慢点儿吃,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你,不给饭吃呢。”

吃饱喝足后,xql窝在沙发,随意放着热播的电视剧。

好巧不巧,正放到男主做错事被父亲动家法。

丁程鑫正愁怎么抓着这个机会,马嘉祺自己倒是上道。

“你看看,被打得多惨,以后你做错事,我也要打你pp,看把你惯的什么样儿了?都快成纨绔子弟了。”

丁程鑫强压着内心的狂喜,强装镇定。

“那可不行,人家是爸爸打,你又不是我爸爸。”

“嗯?”

“嗯个大头鬼哦!老男人!”

丁程鑫毫不客气地回怼。

马嘉祺皱眉,“没礼貌!”

“略略略!就没礼貌!老男人!老男人!”

别看马嘉祺年纪不大,思想守旧的很。一开始跟丁程鑫谈恋爱的时候,一年!整整一年!马老师连手都没牵,后来还是丁程鑫忍不住先牵上。两人也正式确定了关系。

马嘉祺把人抱在腿上,点点小孩儿鼻子,企图跟人讲道理。

“阿程……”

“啊!!不听不听,王八又要念经了!”

此时的丁程鑫还没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马嘉祺本就因为丁程鑫昨晚熬夜心里有火,被人儿一激,还真有点收不住脾气。回想着小时候,自己也是跟父亲犟,父亲也不跟自己磨,扒下裤子,一顿好打,自己便乖乖道歉。

想到这儿……

马嘉祺也学着父亲的样子,将丁程鑫按在腿上。

嗯??这个动作?otk???!giao!!!

内心狂笑,这老男人这么上道?!

面上还要装作害怕的样子。

“你、你要干嘛?”

“教训不听话的小朋友!”

天!这男人也太会了吧?!

马嘉祺试探着落下一掌。

两人都沉默了。

“……马嘉祺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是不是不行?”

下文见↓别忘回来点赞哦~(不懂的点我首页看置顶)

彩蛋:阿程的控诉!


评论(21)

热度(50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