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笑意折了枝

小裙裙:311466480 爱发电:让笑意折了枝

(13)嘉祺再次受惩,两人矛盾初现

  丁程鑫呼了口气,抬脚轻轻踹踹窝在脚底的人,“起来,我们都冷静一下。”


  “你先出去吧,把亚轩叫进来。”


  “阿程……”


  “快去。”


  马嘉祺一出门,被乖巧站在门侧的宋亚轩吓了一跳。


  “马哥?”


  马嘉祺打起精神摸了小孩的头,“脸还疼不疼了?怎么不先上药?”


  “我没事了,马哥,丁哥是不是生你气了?”


  “是呀”,马嘉祺使劲揉小孩头发,勉强扯扯嘴角,“别担心,快进去吧,阿程找你呢。”


  “嗯”,宋亚轩担心地看一眼,磨磨蹭蹭进了屋,站在门口不敢往里走。


  丁程鑫仰脸呼了口气,“过来。”


  把人按在椅子上开始上药。


  “嘶……”


  “害怕吗?”


  “嗯…还好…其实……”


  “哦?”丁程鑫上药的手顿了一顿,“为什么?”


  宋亚轩嘿嘿一笑,“我感觉他们好像就是吓唬吓唬我。”


  “是吗?”


  丁程鑫应付着宋亚轩的话,眸中闪过一丝精光。


  “嗯…”宋亚轩抓住丁程鑫的胳膊,“丁哥,马哥他……”


  丁程鑫笑着敲小孩脑壳,“大人的事,小孩别插嘴。”


  “……我才不小呢。”宋亚轩转过头去生闷气,“而且马哥也是为了我。”


  说着说着又转回头来,抱着丁程鑫的腰,仰着小脸看着他,“丁哥,你别不理马哥,好不好?”


  丁程鑫面色不改,继续淡定给小孩上药,“听墙角了?”


  “嗯……啊!”


  宋亚轩揉着被敲红的额角,嘴里还不忘求情,“丁哥丁哥,你就可怜可怜我,可怜可怜马哥吧,要打要罚都随你,好不好好不好?”


  丁程鑫收了药,无奈地看着抱着他不撒手的小孩,“你马哥让你来的?”


  “不是啊,是我自己。丁哥~哥哥~求你啦~”


  “真是,惯的你。”丁程鑫捏捏小孩嘚吧嘚不停的小嘴,“你去把他叫来。”


  “好嘞!”小孩从椅子上跳起来,展现长腿优势,两步跨出门外。


  “哎呦!吓死我了!马哥你蹲这干嘛啊?”


  马嘉祺擦擦憋屈出来的眼泪,扶着墙站起来,“没事。”


  宋亚轩摇着马嘉祺的肩膀,“马哥你清醒一点,丁哥让你进去呢!”


  “哦,嗯?嗯,知道了,你先回去吧。”


  目送小孩回房,马嘉祺深吸一口气,推开门,“阿程?”


  “嗯,进来。”


  丁程鑫坐在椅子上,身子靠着桌子,修长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桌面。


  “你想怎么解决?”


  指甲叩击实木桌面的声音让马嘉祺软了腿,手下意识扶住桌子,“阿程……”


  丁程鑫站起身,抓着马嘉祺脖子按在桌子上,“嗯?怎么解决?”


  马嘉祺顺从的伏下身子,抿抿嘴,似委屈似讨好,一双充满侵略性的凤眸此时倒显得可怜兮兮,“你想怎么解决嘛…”


  丁程鑫冷哼一声,伸手拽人裤子,“脱了。”


  马嘉祺的脸“蹭”的红了,本着先让人消气的原则,心中纵有万般不服,也只好屈身照做。


  摸着裤扣把皮带解开,磨磨蹭蹭一点一点褪下外裤。


  “全脱了。”


  马嘉祺咬咬牙,硬着头皮,艰难张口,“阿程,我不是不愿意…就是…如果你想上我的话…最好还是……”


  “……马嘉祺,你一天天脑子里都想的什么?”


  马嘉祺拎着褪到一半的裤子,眼巴巴看着丁程鑫从柜子里抽出一根通体黝黑的戒尺,在灯光的映射下似乎幽幽闪着蓝光,还挺好看。


  丁程鑫扯了湿巾仔细擦着,全然不顾马嘉祺站在一旁在想什么。挑了一边眉眼看了站着发呆的小人儿一眼,又缓缓落回戒尺上,


  “全脱了,听不懂吗?”


  “听得懂…”


  小队长本就单薄的身子微微发着颤,在丁程鑫的“淫威”下,更是添了几分弱不禁风的林妹妹模样。


中间afd吧,不懂点 主页置顶 


 


  “错了没有?”


  马嘉祺再也不想受一点捶楚,一句“错了”认的干脆利落。


  “以后怎么办?”


  “不干了,什么都不干了。”


  “嗯?”


  马嘉祺从丁程鑫身上挣扎起来,纵使抖着腿,说出的话可一点都不软乎,胸口因为抽泣一起一伏的,“干什么你都要打我,我以后什么都不管了。随他们去,眼睁睁看着他们被欺负,我为了保全自己,躲得远远的,权当看不见。这样,你就满意了吧?”


  


  

评论(55)

热度(3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